宇宙少女新作于4国iTunes K-POP专辑榜摘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6日讯】韩国女团宇宙少女WJSN)于6月4日发行的特别专辑《For the Summer》,除了发行当天在韩国Hanteo Chart的单日榜摘得冠军,还在意大利、德国、瑞典、瑞士的iTunes K-POP专辑榜拿下第一名。

此外,《For the Summer》还在美国、加拿大、香港、荷兰、波兰的iTunes K-POP专辑榜获得第二名,在台湾、英国、俄罗斯则名列第三,并于日本及印尼进入Top 5。该作于全球14区的iTunes榜单位居上位圈。

宇宙少女也在今日晚间播出的《M countdown》中带来回归舞台的演出。她们除了演唱了主打歌《Boogie Up》,也表演了新专辑收录曲《Oh My Summer》。下周起宇宙少女还将陆续参与《人气歌谣》《THE SHOW》《Show Champion》等节目为新曲宣传。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