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AKIRA婚后3天 齐发感谢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日本人气男团EXILE成AKIRA于6日宣布结婚喜讯后,不仅震撼娱乐圈,也感动不少粉丝。而在婚后第3天(9日)两人同时在脸书发文,齐向祝福他们的粉丝们致上由衷的感谢。

林志玲在脸书写道:“我们会把这份祝福化成温暖的力量~尽我一生所能,将爱、梦想与幸福传递给所有的人,愿世间所有的真心都能化为美好~所有的美好都能被真心以待。”

AKIRA也在脸书上分别以日文、英文及中文三国语言,向粉丝致谢,并表示,“我们会把这份祝福化成温暖的力量,将爱、梦想与幸福传递给所有的人。也希望今后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

林志玲与AKIRA2人于去年底才开始擦出爱的火花,仅仅交往半年时间,让彼此愿意携手共度一生。而据AKIRA所属经纪公司人员透露,由于两人各自在不同地点进行演艺活动,因此婚后两人会随着不同情况来决定要住在哪里。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