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入伙地毯地板怎么选?贴墙纸完美要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近年来,不少华人来到美国置业。而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需要面临房屋装潢的问题,一起听听专业人士的介绍。

在美国东岸,冬天的时间比较长,铺地毯可以营造出温暖、舒服的感觉。

华丽地板地毯窗帘墙纸中心Adeline Teoh:“其实放地毯的话,你要交的电费是会有差别的(少一点)。有的人讲话会有回音,地毯式可以吸音的。如果大一点的房子的话,我都会建议客人用有一点图案的,如果是公寓的话,一般就是比较素的,比较传统的那种。”

而挑选地毯,最重要的是亲身体验。

华丽地板地毯窗帘墙纸中心经理Adeline Teoh:“脚感是很重要的,地毯一定要去看真正的实物。不要看那种介绍册子,一定要看到、摸到、感觉到,因为这对你来讲是很重要的,因为你天天都要接触到它。”

如果选择地板,这种强化的复合地板,比一般的木地板防水性能好,而且非常耐磨。

华丽地板地毯窗帘墙纸中心经理Adeline Teoh:“这种复合地板不怕刮花,放在地库也可以防水,有的人可能怕淹水啊什么的,用这种地板确实是不需要担心。”

想要墙纸服贴平滑,则要确保墙壁是完全干净、平整的。

华丽地板地毯窗帘墙纸中心经理Adeline Teoh:“新的墙纸在旧的墙纸上面肯定会有胶,肯定会有副作用,里面的东西就会起泡。千万一定要把旧的墙纸拆掉,弄好,因为做什么东西都是,基本的那个墙一定要非常好才可以贴上去。一般墙纸你不需要去打理它,如果做得好,做得对,一般维持十年是没有问题的。”

针对自住和出租的房子,在装潢上面也有区别。

华丽地板地毯窗帘墙纸中心经理Adeline Teoh:“出租因为你不知道是什么人,人家不一定会帮你保养,每次人家一搬走,你肯定是需要有一个换地毯。所以一般是出租的话,我们有一个范围是给客人,让你选择这些是不错的材料。”

华丽地板地毯窗帘墙纸中心有超过三十年历史,客户包括美国多家连锁酒店集团、餐饮业等。

华丽地板地毯窗帘墙纸中心
电话:718-460-1161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18-13 128th Street, College Point. NY, 1135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