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时长工作量大 纽约多名护士市政厅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周三,纽约市多名护士,在市政厅前抗议工作量大和超时工作,要求医院聘请更多护士。

纽约市主计长 Scott Stringer:“护士照顾我们的父母、祖父母、小孩,有一天甚至是我们自己。”

纽约州护士工会(the New York State Nurses Association,NYSNA)的护士们抗议,医院的工作环境和品质低落,一个护士要照看的病人太多、工时太长。

纽约市就职护士 Garcia:“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照顾病患,为他们清理身体、喂食药物、照看他们,我一天工作12个小时,真的很累人,尤其我们一次要照顾的病人太多。”

护士们要求医院聘请更多护士,她们表示如果护士工作量太大,将会影响病人的医疗品质。

纽约市就职护士 Tawana Peynado:“一次照顾12个病人是不可能的。我一天下来身心灵都非常疲惫,没有时间吃午餐,连上个厕所都没时间,12个小时大概才上一次厕所。”

今年三月,纽约近一万名护士才集体罢工,要求医院管理层在这方面改进。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