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医院初级保健中心开放 就医更快更及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居住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居民,今后在当地就医也许又会方便不少,艾姆赫斯特医院的新初级保健护理中心,周四正式开幕,未来将为社区居民扩展医疗服务。

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医院周四(6月13日)宣布,医院新的初级保健中心开放,6500平方英尺的新中心配备多种类医疗团队,为民众提供内科、妇科、心理健康、和青少年健康等服务。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总裁 Mitchell Katz:“医疗保健的核心应该是初级保健,初级保健应该是病人最先去的地方,作为初级保健医生,我们可以根据病人所需指引其他服务。”

全新装修的门诊中心也增加了更多的检测室、等候区和更新了医疗设备

艾姆赫斯特医院院长 Israel Rocha:“新的医疗设备,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及时的服务病人,让病人更好的享受医疗人员的服务。我们也确保所有人能获得应有的医疗和语言服务,每个病房、每个角落我们都能提供翻译服务。”

去年艾姆赫斯特医院的初级保健部门,解决了将近30000的人就医问题。新成立的治疗中心可帮助医院每天多处理50个病人,并且减少等候时间。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