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顶级专家意外身亡 死亡原因有些尴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6日讯】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宁滨日前遭遇车祸意外死亡。而宁滨死因有些尴尬,原本是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的他,却在参加世界交通大会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引发舆论关注。

据陆媒消息,6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宁滨在赴世界交通大会途中遭遇车祸,意外死亡,终年60岁。

作为中国轨道交通数字化、网络化信号系统顶级专家,宁滨原本是交通大学校长却死于交通事故,引发中国舆论的极大关注,北交大官网为悼念宁滨而变成灰色。

14日晚,北京警方发布消息称,早上8时57分,在朝阳区北土城西路,刘某某驾驶一辆小轿车(宁滨在车内)在变更车道过程中,与一小客车右侧前部接触,小轿车失控翻滚至车道内, 事故中宁滨死亡,司机刘某某受伤,两车及道路中心护栏损坏。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两车司机检测结果均为零,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

一名目击者说,车祸发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很快将男子抬上了车:“身上好像穿着一件西服,下面一条深色裤子。”现场过于惨烈,看得他“后背一凉”。

另一名目击者称,发生车祸时,小轿车突然刹车,随后撞上路中间的护栏,车子很快翻了过去,整个车头面目全非。

公开资料显示,宁滨是山西人,2004年起任北京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2008年3月至2019年5月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5月7日,北京交通大学成立了川藏铁路研究中心,宁滨担任主任。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