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医保新规:千万美国人将获高质量健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近日公布了“健康还款计划(HRA)”的新规定,允许雇主用免税资金为员工在个人医保市场购买医疗保险。川普说,这将帮助成百上千万的美国人获得高质量而且价格非常实惠的医疗保险。

美国总统川普(川普)6月14日下午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健康还款计划(HRA)”的新规定,这些新规定将允许雇主用免税资金为员工在个人医保市场购买医疗保险。

据公开的资讯,“健康还款计划”是由雇主出资给员工购买的团体健康计划,用于支付不在保险范围内的自费医疗部分。该计划于2016年12月获得批准。

但奥巴马执政时期,为了阻止企业雇员自行选择医保计划,对“健康还款计划”施加了严厉的罚款和其它处罚,其中一项规定就是禁止雇主为员工报销他们在个人医保市场购买的医疗保险,结果导致美国小企业中享有医疗保险的员工比例逐年大幅下降。

现在,重新颁布的“健康还款计划”消除了奥巴马政府的那些限制,让大约1100万美国人可以自行选择医保计划。

川普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实施新的“健康还款计划”,将使个人医保市场的规模至少增加50%,从而促进保险公司之间的竞争,降低美国民众的医保费。而这些新规定有助于让过去一些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现在可以选择高质量的保险。

川普还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了民主党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提出的“全民医保”计划。他认为,这个民主党议员们大力支持的医保计划将会伤害很多人,也会伤害美国。

川普说:“全民医保”计划是一个“社会主义医保计划”,它将以高税收和长时间的等待以及更糟糕的医疗服务来“扼杀美国工人”。他誓言,自己领导的政府绝不允许那样的情况发生。川普说:“我们永远不会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