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 英法庭终审 中共“反人类”罪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0619日讯】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周一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西方主流媒体对此进行了现场报导。

法庭陪审团一致认定,有确凿证据证明,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一事属实。

“独立人民法庭”主席 Geoffrey Nice QC:“(中共下令)医生残杀这些无辜的生命,仅仅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他们是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驻伦敦记者 Jane Werrell:“该法庭在去年12月和今年4月,分别举行了两次听证会,超过50多名证人出席。尼斯主席表示,他们曾邀请中方代表出席,但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杨安妮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本人出席了听证会,述说了她在关押期间,受到中共的酷刑折磨和不明体检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 Annie Yang:“那段经历对我来说是噩梦,大多数时间我都不愿去回想。当人们有勇气说出来,共同探讨,让更多的人知道后,这样才能制止迫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犯罪。”

新唐人驻伦敦记者 Jane Werrell:“陪审团成员一致认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已有数十年。尼斯爵士曾负责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起诉。他在本次判决书的最后提到,中共此举属于国家犯罪行为。”

加国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 David Kilgour:“中共如此野蛮的杀人,卖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此牟利。中共比纳粹更残忍。”

前外科医生 安华托蒂:“共同阻止这种野蛮行径,是我们首要的任务。”

新唐人伦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