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搞大监狱! 陆学校得刷脸报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共搞大监狱! 陆学校得刷脸报到

中共的监控系统从社会延伸至大中小各级学校。不光四川地震时,赶着避难的学生得刷脸才能出宿舍逃命,日前,还有网民发视频称,学校已经实施刷脸报到了,引发网民热议。有评论表示,中共正把中国变成一座大监狱。

惧港反送中发酵 罗大佑“皇后大道东”遭陆下架

在香港“反送中”抗议持续之际,有网友发现,歌曲“皇后大道东”、“东方之珠”、“海阔天空”,遭到中国多个音乐平台下架,据传是避免中国网民在这几首象征香港或香港精神的歌曲下留言或用表情符号区声援。而歌手罗大佑日前举行演唱会唱到经典歌曲“皇后大道东”时,才有感而发说“有些事情真的不能急”。

有信仰没工作 中共“综合治理”断信徒生路

在中共严打宗教信仰的背景下,从政府部门到国营企事业单位、私企,都对员工宗教信仰进行严查。基督徒屡因信仰失去工作,甚至他们的亲属也受到牵连。

南海升温:日准航母与美演习 中共首部署歼10

随着美中新冷战推进,南海的军事对峙也不断升温。日本准航母和美国航母20日才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而中共也首次在永兴岛部署了多架歼-10战斗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