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彭斯发起拉丁裔支持川普联盟 北约敦促俄罗斯限期销毁导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二,美国副总统彭斯现身佛州迈阿密,发起“拉丁裔支持川普大联盟”,旨在于2020大选前,为川普总统吸引拉丁族裔选票。该活动与周三晚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第一场电视辩论,都选在了迈阿密这座城市。佛州有超过200万名拉丁裔注册选民,川普选战团队相信,川普经济政策为拉丁裔带去的低失业率,可以吸引选票。此外,佛州南部大量的古巴裔人口,多半偏向于保守。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二敦促俄罗斯在8月2日之前销毁一种新型导弹。因为俄罗斯违反《中程导弹条约》发展导弹,并且拥有大量中短程导弹的中国不是条约签署国,所以今年2月,美国宣布暂停履行条约义务。8月2日将正式退出该条约。

土耳其坚持购入俄制S-400导弹防御系统。美方的顾虑是,土耳其同时准备部署美军的F-35战机,这可能让敏感机密落入俄罗斯手中。美方警告土耳其必须在7月底之前取消S-400订单,否则会妨碍土耳其和其它北约国家的合作,而且美国会禁止土方再参与F-35战机项目。

去年四月,在伦敦一处繁忙的地铁站,克罗斯利将一名91岁的乘客推下站台,乘客盆骨多处骨折,头部受伤。之前克罗斯利曾尝试将一名23岁的男性乘客推下站台,但没有成功。本周一,克罗斯利因为谋杀未遂而被判无期徒刑,至少服刑12年。他将先进入医院治疗精神疾病,之后服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