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夏季食品展 韩日美食抢攻北美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8日讯】北美最大的食品展,纽约国际夏季特色食品展于23日至25日,在纽约贾维兹中心举行,其中,韩日厂商全力响应,希望攻占北美市场

第65届纽约国际夏季特色食品展,人潮众多,商机不断。

韩国今年共34家厂商参加食品展,推出的商品配合现在北美的饮食趋势。

韩国农水产流通公社全美区部长 金珖镇:“现在纽约饮食以健康为流行趋势,这次我们选择符合这种趋势的食品参展。”

Organic Vegan是全美唯一得到有机认证的韩国米饼品牌,配合美国潮流主打无麸质,获得当地人喜爱。

Organic Vegan创办人 金洛龟:“吃无麸质食品是为了健康,我们产品不但健康又是用有机的米做的,所以受美国人欢迎。”

受欢迎的韩国美食年糕,现在也推出快餐包装,有甜辣、起司、奶油葱等等五种口味。

Young Poong营业部理事 曹镐俊:“像盒装泡面一样,里面是年糕和酱料,加水后放入微波炉两分钟,简易就能料理。”

韩国食品对美国出口每年以5%-7%速度成长,近年渐渐打入美国主流市场。

另一方面,日本今年共13家厂商参展,推出了在美国一向表现良好的日本茶和酱油等多种产品。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纽约分社社长 杉山玲子:“越来越多日本商品开始进到美国市场,美国人很喜欢日本食物。”

虽然是咖喱,却是粉红色的,颠覆了大家的想像,日本品牌“华贵妇人”将咖喱、哇沙米和酱油,通通都变成粉红色的。

华贵妇人执行长 福嶋登美子:“我很喜欢粉红色,女性认为粉红色是幸福的颜色,希望大家吃粉色咖喱变幸福,所以才做的。”

今年纽约国际夏季特色食品展吸引了全球40多个国家,超过2千家厂商参展,23日至25日,连续三天的展出预计会吸引3万多名民众入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