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游民问题严重 川普直言弊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本周一,川普总统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表示,洛杉矶和旧金山的游民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是自由派的民主党处理不当造成的,川普总统还指出,他可能会采取行动,干预当地的游民问题。

根据2019年的统计数据,洛县的游民数量增长到近六万人,比去年增长了12%,而洛杉矶市的游民则达到了36,000人,同比去年增长了16%。川普总统指出,城市内聚集大量游民的问题理应被及时处理,否则会对国家造成很多负面影响。

美国总统 川普:“当我刚刚就任总统的时候,就发现华盛顿DC开始有(游民聚集),但我很快就制止了。我觉得,当其他国家元首来访的时候,走在高速上,不能看到这些的,我相信这会有损国家颜面。不能像洛杉矶和旧金山那样(聚集游民)。”

在洛杉矶,当局已经为游民问题向居民征税,但处理的方法却仅限于打扫卫生和为游民提供低价住宅,并没有遏制游民大量迁入,也没有阻止游民在人行道等地方安营扎寨。有调查指出,洛杉矶市政府内老鼠横行,就是由于附近游民随地如厕、乱丢垃圾所导致的。

川普总统指出,旧金山、洛杉矶等地游民问题严重应该归咎于治理方式毫无效率,为此,他可能会出面干预。

美国总统 川普:“我在旧金山有地产,曾经那是多么漂亮,过去你觉得是很特别的地方,而如今的旧金山是如此糟糕,所以我们会严肃对待这一问题,可能会进行干预,把这些不应该的东西全部清理掉,当下,我们不得不让这些人离开, 采取一些措施。”

川普还指出,游民聚集的问题大都出现在民主党控制的大城市内,在最近两年愈发严重,导致城市脏乱不堪,疾病肆虐。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