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艺中心夏季活动开始 台湾布袋戏添乐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夏季到来,纽约法拉盛文艺中心,近期发布了夏季节目的日期,欢迎法拉盛民众,参与体会多元文化的特色,其中包括来自台湾的剧团带来的,传统艺术布袋戏。

法拉盛文艺中心近期宣布今年夏天的暑期活动,中心将从7月14日到8月18日期间,以优质的世界音乐类、亲子互动、展览、工作坊等25个活动,为社区民众丰富暑期生活。

其中在7月14日周日,中心将邀请台湾“亦宛然掌中剧团”,为观众演出传统艺术布袋戏,民众也可在表演之后参与动手体验制作布偶。

法拉盛文艺中心亚裔文化顾问 周兴立:“台湾的布袋戏的优点是很细腻。抽烟啊、小姐走路啊,怎么拿东西、怎么握手、怎么笑,所以剧团的名字叫亦宛然。”

节目日程和购票信息可访问法拉盛文艺中心网站或致电查询。

法拉盛文艺中心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37-35号,购票及更多资讯请参访:www.flushingtownhall.org.或电(718)463-7700转222(英文)、228(中文)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