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四川旅巴被滚落巨石击中致8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昨日下午,四川阿坝松潘县岷江乡境内一辆往成都方向的旅游大巴车被山上滚落的巨石击中。车祸造成8人死亡,16人受伤。

一辆从四川阿坝州松潘县出发往成都方向的旅游巴,星期四(11日)下午在岷江乡境内被山坡滚落的巨石击中,至少已导致8人死亡,16人受伤。

据悉,当时旅游巴内有30人,包括司机等3人当场死亡,其后在巨石下找到4名失踪乘客,均已没有生命迹象。另1名受伤人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截至发稿,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16人受伤。

据报导,山坡落石致人死亡的现象时有发生,去年7月11日,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生一起山坡落石致游客2死4伤的意外事故。

去年7月11日下午,大陆湖南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峡谷谷底游道“双龟探溪”前100米处,从峡谷上方高约80米的山坡意外滚落石块,当场造成1名游客死亡,1人落水失踪,4人受伤。

去年8月22日,云南昭通市一辆宝马私家车行驶至杨家湾路段时,不幸被山坡滚落的巨石击中车身,车内一家三口当场死亡。

2017年9月5日,四川巴中一辆载有9人的农村客货车由巴州区化成镇开往巴中城区途中,行经石门路段时,山坡上一块约3立方米的巨大石头突然滚落,从车侧撞向客货车,令客货车车身严重受损,车上有7人受伤。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