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部保守派峰会开幕 聚焦信仰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7月12日至13日,美国“西部保守派峰会”在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开幕。大会以“捍卫宗教自由”为主题,多位演讲嘉宾着重提到社会主义思潮的危害和中共信仰团体的迫害。

联邦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本·卡森,总统川普长子小川普,超过50位嘉宾在“西部保守派峰会”上发表演讲,内容涵盖反堕胎、校园言论自由、社会主义思潮和捍卫信仰权利等。

财务顾问公司执行长 Sally Robinson:“我参加峰会是因为我想拯救这个国家,我认为总统川普正沿着正确的方向扭转。”

大学一年级学生 Mandy Newkirk:“特别是在大学校园里,像我这个年龄的,保守理念不受欢迎。作为年轻女性,我关注那些经常堕胎的女性。”

这是主办方科罗拉多基督教大学百年学院连续第10年举办峰会,估计有超过2000多位来自全美各地的草根保守派人士参与。

西部保守派峰会主席 Jeff Hunt:“我想今年更多的草根保守派被激发起来了,比我此前看到的还要多。他们想要让信仰、家庭和自由的原则在我们州变得更加强大,所以他们在这里团结起来,武装自己,出去争取让我们州重新回到正轨。”

牧师傅希秋是峰会唯一受邀演讲的华裔,他在大会上揭露中共近年来烧毁和强拆十字架,抓捕牧师,强迫基督徒接受社会主义,还利用大外宣和同乡会组织将迫害延伸到海外。

对华援助协会创始人 律师 傅希秋:“可以说中共的渗透已经到了我们不能够不采取行动的时候,所以我希望让美国民众了解中共的威胁,不仅仅是对中国民众的威胁,而且是对整个自由世界、我们的整个价值的威胁。”

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与会人士呼吁国际社会和美国政府进一步采取行动,制止中共继续行恶。

房地产贷款经纪 Mark Chilson:“来自中国的器官销售数量与法轮功迫害的比例,是世界上最有记载的活摘器官的例子。我们不能选择参与共产党的邪恶,现在就要反对它。”

对华援助协会创始人 律师 傅希秋:“法轮功的群体也受到严重的迫害,这种迫害到目前为止,今年已经是20周年了。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几千人至少有根有据的法轮功的练习者被迫害致死,更令人骇人听闻的是,(中共对法轮功)在活体的活摘器官,可以说这是从希特勒纳粹以来,这种严厉的暴行,我觉得国际社会应该把这些迫害者送到反人类的审判台上。”

新唐人记者Ilene Eng、林骁然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