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华为证实在美国裁员千人 重获google授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华为证实在美国裁员千人 重获google授权

华为意大利分公司执行长证实,华为将在美国裁员1000人。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预计中国华为有可能在7月底前重新取得Google的GMS认证与授权。

台湾对陆钢品“双反调查” 结果出炉

台湾去年起针对自中国大陆进口的5项钢品,展开双反调查,财政部关务署认定,中国政府对5项钢品都有补贴事实,另外,认定“不銹钢热轧钢品”与“特定碳钢冷轧钢品”确实有倾销事实。

宏碁超越苹果 重回全球PC前四名

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调查,宏碁(2353)成功超越苹果,在全球个人电脑(PC)第2季出货挤进第4强,出货季增15%,前3大PC品牌分别是联想、惠普、戴尔。

市场预期Fed降息 黄金涨至2周高点

联准会鸽派态度,支撑黄金周一收高,8月黄金期货上涨1.30美元或0.1%,收于每盎司1413.50美元,创7月3日以来最高收盘水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