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智能餐饮 台湾国民小吃鲁肉饭跟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6日讯】台湾知名鲁肉饭连锁业者,引入智能餐饮系统,节省顾客排队时间,让传统小吃,增加了新鲜感。

示范人员:“我要一个怀旧蹄膀小的。”

客人点餐,店员直接输入平板,缩短出餐速度,外带也有点餐系统,点选便当和配料,就连付款也能一次完成,台湾知名鲁肉饭连锁业者,导入智慧餐饮系统,让台湾传统国民小吃,多了一份新鲜感。

鲁肉饭连锁品牌公司董事长 张永昌:“国际的观光客会进来台湾消费,所以当我们引进这样的,餐饮的科技工具。我们在餐饮服务的品质上面,他是可以升级的。工作产值或工作效率,15到20%一定有。”

餐饮结合科技,持续在全球发酵,以台湾来说,速食业发展迅速,包括麦当劳、肯德基、摩斯汉堡,已导入自助点餐机,省去顾客排队时间,也有许多餐厅在店内以APP点餐,加速餐点服务,而这股潮流也走向小吃店。

科技公司智能方案事业群总经理 李昌鸿:“(台湾)技术到比较成熟,所以从客户习惯用这个自助点餐,第二个对于智慧手机的应用,也已经非常成熟。台湾的菜是做的非常好,那如何我们能够把这个整体服务,能够做一个更好的配合,这个在国际化的话,我想会非常有帮助。”

台湾美食多元,尤其在地小吃,吸引国际游客品尝,与科技结合,或许将成为台湾独有的饮食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