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白衣人收钱15分钟后西铁站即爆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今日点击】(3521-1)

提要
苹果日报:白衣人收钱15分钟后西铁站即爆冲突  网上早已预告将暴打抗争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因为时间的原因跟节目,就是现在发生的事情太快、太多,就像香港发生这种事情,人人拿一个手机,游行的人可以出来200万人,所以大家可想而知,它能汇总多少。在一个事件中,在整个香港的各个角落当中,发生的事情的真相。200万人,里面有100万人拿着相机,拿着手机,对不对,在整个全香港它有多少,才700多万人。任何做局者,任何欺骗者,任何他自以为聪明的人,都会被人家,在旁边的路人拍下真相。这是今天中共权力者,拥有公权力的人,公权力的人就是明目张胆的警察、土匪,这就叫公权力。

中共的依法治国就是公权力。依法治国的说法,用国家的说法,可以屠杀所有不听话的人。一个依法治国的一个非正常人类的社会,它把所有的人都当成不稳定因素,以国家的名义可以污辱任何人。所以强调法律的人,强调今天政治上的人,强调所谓民主社会的人,对不对,绝对对,然后呢有它很大的局限性。因为当你在利益上去追寻的时候,你干不过它,你就是个失败者,因为你也是贪婪的,你也是贪婪。而为了自身的利益去呼喊的时候,今天大行其道,怕失败。

早跟大家解释过,云中子去找纣王说了一天,纣王一看狐狸就全完了,说得挺好的,一看狐狸就完了,云中子还在朝歌呢。那他怎么没回去说,诶,傻小子,那就是那个妖怪,他怎么没回去啊?他只不过在南门留了首诗,他没在南门,在那个观天象的那个台子那儿留了首诗,对吧。那云中子是个loser了,失败者喽,利益的人都会这么说。其实他只不过,不过如此。他尽了他一个可能,从怜悯生命的角度来讲尽他一个可能。

在封神演义结束的时候,带领着八百诸侯,已经打到了这个午门前头。纣王从午门出来的,姜子牙给他念了,纣王还问姜子牙你为什么要打,要打我,我是你们的主子。姜子牙给他列了十宗罪,让他下马受降,商朝没了,我还留你命。那他不干,对不对。这里头有一个什么含意,人说他污辱我,是,有另外一个含意,善良者永远是后动手,第一个;第二个,善良者永远是保留应该保留的,给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会留有一次生的机会。对妖怪他绝不含糊,那三个妖怪都是,是这个女娲招来的,照样毁了他。这是人身难得,万劫不复的。在我眼睛里能够理解到的故事,今天的现象是一样的。

时代的更迁,这种时辰的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人只不过在其中演戏。就像我说在香港发生的事情,就是中联办,整个港澳办,原来的那一套系统做的局。而做局的本身,却是把中共国带入了一个死地。他们做局的概念是为了套住习近平,套死他,套死在共产党,套死在整个这种死路之中。21日,第一次中共国徽,被以这样的方式干掉。而在此之前,在7月1日中共建党的日子里面,中共国的国旗被换成了黑紫荆旗,在添马舰。旗子、国徽,国家的标志,政体的标志。

7月1日中共没敢说话,把旗子换下来它都没敢说话。但直接打到今天中联办,它说话了,维护国家主权。7月1日它没敢说,把国旗降下来升上黑紫荆旗,为什么它什么都不提?共产党打下南京,标志就是在总统府把那旗子降下来,你看现在宣传片还这么放,对不对。一个军队打仗,旗手是最关键的,是不是。他习近平给什么各兵种受训的时候,我也举个旗子嘛,啪一举,就那样了嘛。这些都是象征物,朋友说那东西没用,那东西最有用,象征物一完蛋,就表明着命运的结束,没了。

【无警时分】白衣人收钱15分钟后西铁站即爆冲突

苹果日报有一段短短的视频,这是昨天的一段,就是那些打人的白衣人在收钱,被网民们给拍下来了。这是我们看到他打人的场面,那打人的概念,所有这些呢是先收钱后打人的。这是他们的聚集地,聚集在一起了。梁振英在Facebook上发表谴责声明之后,这些人再拿了钱出来的,从这车里头拿了钱出来的。21日晚上十点多,拿完钱出来这边打人。跟这个20日撑警大会,大妈们在开会的时候,刚进去开会的时候,只要一到那儿领钱,就这么点事,就这么点事。所以在整个香港政府、警察,跟黑社会是一个老板。

香港元朗白衣人暴袭记者、平民,引起众怒,香港警方否认纵容勾结黑社会。民主党的政党和示威者,直接指责警方跟黑社会是协调一致的,任由黑社会管治今天的元朗。香港警察的二哥,就是二把手,就是元朗出来的,是南京警官学校受训的。林郑月娥在星期一的记者会上说,谴责了元朗使用暴力的人。但有关勾结当局暴力分子的指控,她说毫无根据。那面对记者,警务处处长说警察跟施暴者没有关系,与黑社会势不两立,说会检讨部属,希望大家对警方有信心。你对警察自己都没信心对吧,你自己没信心。

为什么没信心,7月20日撑警大会,你花500港币去到中国大陆买大妈,你就没信心嘛。那在这种事情刚刚发生之后,你不做任何调查,你上来就否认,同样是没信心喽。香港的医院是讲说大概有45名伤者,其中一个男子病危,5个人严重。那现场救助伤员的人,主要是消防人员和救护人员而不是警察。警方形容,这是一个政见不同的打斗跟纷争,强调不论政治立场一定严查到底。所以这就是香港警方今天的概念,今天的概念。

就我个人来讲我就觉得在一种,就是做局做得太水,做局做得太嫩,做局做得非常的瞠目结舌直接了当。他还没有任何掩饰,然后矢口否认,把自己做为一种非常君子的形象来描绘,这是今天的香港政府。但他的所有行为,曝光于整个全世界的镜头之下,全世界的手机之下,所以挺滑稽的,我觉得就挺滑稽的。因为呢大批的视频跟照片都出来了,这些人都是有模样,有这个有那,什么都有,对吧,

戴的头盔都是统一的。警察到现在说他们只是政见不同,他们只是政见不同。你说如果警察处的处长出门的时候,人拿棍子照后脖子给他一棍子,说你活该啊,咱俩只是政见不同,行吗,胡说嘛这个。所以这是今天香港警察,已经走到这分上的特点,我个人以为是走到极致了。

BBC的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些人,大家认为香港陷入无政府状态,是。香港陷入无政府状态,是今天我们看到,习近平在处理事情上的,他自己的所作所为造成。包括在此之前的,人们放风说一定要让林郑月娥,自己惹的事自己处理,这是网上传的习近平的说法,说这话的人是香港01、南华早报。所以今天在中南海,习近平跟整个,他中共处理香港事物的人是一体的,还是相互摩擦的,搞不好连他自己都不清楚,我觉得连他自己都不清楚。所以他自己,就像如果他自己说话离不开稿的话,他已经没有能力去处理这种事情。什么意思,没有能力处理这种事情,如果他想去拯救中共的话,就是这么个水平。

这是在网上流传的比较多的一张照片,警察跟穿白衣服的人相互协调。这是前线警察,你可以看出这是前线警察,这也是前线匪徒。所以民主派说它是一种相互勾结啦。就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觉得这是一个时代走到了今天的自然的结果。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