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自行车事故飙高 市长宣布新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纽约市2019年的自行车死亡事故急遽升高,目前已经有17起,超过2018年全年的10起死亡事故,引起各方关注。周四,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了新的自行车安全计划

新的“绿色海浪自行车安全计划”(Green Wave: A Plan for Cycling in New York City),市府将投入5800万美元的经费,设置自行车专用道(protected bike lanes)和重新规划道路设计。

纽约市长 Bill de Blasio:“我们会在全市这么做,我们要让自行车骑士感到安全,要他们知道有安全的道路。”

10个自行车事故频发地点,将会优先加装自行车专用道,包括皇后区可乐娜(Corona)、东艾姆赫斯特(East Elmhurst)、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和布鲁克林的贝瑞吉(Bay Ridge)、中林区(Midwood)、羊头湾(Sheepshead Bay)和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

纽约市将每年新增30英里的自行车专用道,唯一的缺点是,上千个停车位将被移除。

另外,市府还会在50个十字路口增添自行车等候区块,让转弯处更加安全。

现在,纽约市全市有1243英里的自行车道,但只有480英里是自行车专用道。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