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空业机场反修例集会 1.5万人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香港反送中运动遍地开花,周五,有1.5万人在香港机场发起集会,谴责警察滥权,要求港府落实民众提出的五大诉求

一批航空从业员及市民星期五下午一时开始在机场场接机大堂举行集会,很快坐满整个接机大堂。他们不停高喊“香港警察,知法犯法”、“没有暴徒,只有暴政”、“林郑下台”等口号,现场播放新闻片段,以及7.21元朗袭击事件的展板。并设立连侬墙,让市民及旅客表达诉求。

六千航空业界员工联署,谴责港府未回应民间五大诉求,以及抗议黑警滥权暴力行为。

香港立法会议员谭文豪:“对于特区政府高层及警队,就上环的开枪事件和元朗恐怖袭击所提出的那些毫无重点、毫无建设性、是非颠倒的回应及解说,我们感到极之愤怒。我们不得不站起来,与业界一同参与26/7的机场集会。我们在此呼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于民间五大诉求提出有建设性的回应。否则,我们不排除行动升级,进行不合作运动。”

他们并向来港游客派发不同语言的传单,希望旅客来港知道香港近期发生的事件,也希望国际关注香港情况。大会表示有1.5万人参与集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