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维尔克森救援成功 史上首位野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大联盟金莺26日对战天使,两队恶战,直到16局才分出胜负,没有投手可用的金莺推派野手维尔克森(Stevie Wilkerson)上场救援,没想到他成功关门,也成为大联盟历史上第一位救援成功的野手

九局下两队5:5平手,来到第15局,金莺在上半局靠着安打、盗垒加上投手传球失误、保送,攻占二、三垒,随后2支连续安打送回3分,金莺将比分拉开成8:5。

不过天使也在下半局反攻,先以安打袭击金莺投手,趁着投手乱流投出保送挤回1分,随后楚劳特(Mike Trout)二垒安打送回2名垒包上的队友,追平成8:8,让比赛回到原点。

16局上,维拉(Jonathan Villar)两分炮拉开差距,金莺在下半局换上中外野手维尔克森来投球,他投出3上3下只用了14球,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也成为大联盟救援纪录启用(1969年)以来,首名拿下救援成功的野手。终场金莺以10:8获胜。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