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里人龙接力运物资 港人齐心团结感动网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香港周日的集会自发演变为一场从中环蔓延至铜锣湾地区的大游行。期间由于警方封锁示威区,造成该区域部分交通中断。抗议民众便自发形成一条人龙,靠人工接力运送紧要物资到第一线。这种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画面令众多台湾网友大为感动。

台湾程序设计师徐嘉裕周一(29日)在脸书分享了一段视频,内容是香港民众28日举行集会后,又展开了反送中游行。视频中,身穿黑色T恤的抗议民众排列在马路上,站成了长长的两排人龙,中间则形成一条长长的通道,有示威者分段来回奔跑着接力运送物资

徐嘉裕在脸书上解释说,因为地铁跟交通运输都停驶了,香港游行的民众只能用人龙接力的方式,把物资从杜老志道运往铜龙湾前线。运输人龙由杜老志道排到铜锣湾,接力运送物资的人一个接一个,看了非常感动。

徐嘉裕在帖文中写道,“香港朋友你们辛苦了,上天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天佑香港,香港加油!”

有台媒报导称,香港湾仔杜老志道至游行队伍西侧前线铜锣湾距离超过2公里。

台湾网友对香港民众这种团结一心,无私付出的精神大为感动,纷纷留言点赞,“这是我看过最感人的接力”、“香港真团结”、“好感人!佩服香港人的勇气”,也有不少网友给香港民众加油鼓劲。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