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驻港司令突然翻脸 习近平麻烦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今日点击】(3529-2)

提要
驻港司令突然翻脸 习近平麻烦来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个人在做节目当中,跟大家讲都只代表我个人的观点,我没有能力我也没有资格代表任何其他人,习近平在他的过程中,其实有点儿像,有点儿像功夫周星驰相当不得了,2004年拍的“功夫”,在诠释着今天的场面。功夫里面他所扮演的那个男主角,他是有使命来的,最后是佛法展现在人间是透过他的。可是他在现实生活中,当他还没有到那个时辰的时候,现实生活中非常的落魄、非常的窘迫,他看到了这个社会,只有恶人、只有坏人才有钱赚,才有饭吃、才会有家、才会有女人,他就拼命的要作恶。他做不来,当他做恶的时候,别人把他当成傻瓜玩,所以大家看到是荒诞的一幕。

其实周星驰用极其荒诞的这种概念,冲破了在中国大陆的各种封锁,在诠释着“人之初性本善,”跟王沪宁的概念完全是对立的,所以这个人功夫里面这个人,他劫那个哑吧女人,劫糖块儿,拿着刀怎么也下不了手,劫持了一个哑吧女人女孩子,连喊救命都喊不了,他可以任意把她如何,但他是善良的生命的使命,所以他下不去手,而一个善良的生命的使命,他的概念就是拒绝魔鬼,所以当蛤蟆功的陈真演那个,打他把他脑袋都打得地底去了对不对?然后那个镜头很绝妙,他拿这么个小棍,邦邦邦还邦在脑袋呢,在现实利益人面前,他没有任何作用,人们只会嘲笑他笨蛋是个loser,但他秉承着自己生命的善之本性,拒绝邪恶,这一面我打不死你,我不可能打死你,只有你打死我,但是我死我也是我生命的本性。这是周星驰这个电影高过任何其他人,任何其他电影当中的关键点。

习近平三次机会,2015年我上期节目讲2015年,当时他抓了江泽民就行了,他没有,变成了一带一路了和中国制造2025了。2019年他在当时十九大,获得了权力之后抓了他们,方得始终,终结的终,他没有,他没做。所以到了2019年,7月20日我们说是个坎,到了7月21日发生的事情,冲击中联办也好怎么样怎么样,那个都不用讲了,关键是把那个国徽给它毁了。我当时节目说了给他7天的时间,到28日。他如果明镜知道人家在做局,知道整个里面都是黑警控制的香港,然后在背后的势力是原来整个江家、曾庆红他们整体的人他把废了就完了。我节目中都说了,我用军队可以,用军队军管把这个警察高层全废了,军队协助香港警察,维持香港社会治安,废掉今天香港政府,让他们主要参与其中的全都辞职,公务员照常工作一点问题不大,进行双普选,他就得满分。前面一切的麻烦他曾经做过一切不好的事情,就透过这一张纸就全都解决了,他是国家主席他有权力,他可以做,那他没做,对吧!

7天的时间到了28日,发生更大的冲突在香港,完全乱成一锅粥了。结果28日他这个王志民叫王志民大概是,中联办主任把国徽装在盒子里头。啊!太蠢了,就说蠢得让我无话可说,就像3岁孩子似的,怎么可能把国徽装在盒子里头,水晶人家大家说,它是透明的嘛硬塑料的嘛,人家说叫水晶棺对比毛泽东,确实是这么对应来的。29日他就跟这个江泽民同台,所以三次机会,两年一次,2015、2017、2019,事不过三,事不过三,天地人,我们看到在我眼睛里就扯蛋了,完了,啊!全完了,但是我跟大家说啊,代表我个人的概念,他失去了所有的机会,特别是他最后第3次,过了最后这个时间点,即刻跟江泽民同台。他身上全是7,他逃不掉,他横竖逃不掉,啊!横竖逃不掉,所以这是拴死他了,而且整个社会是阴阳反背的,这个善恶颠倒的,黑衣黑白颠倒,黑衣服是好人,白衣服是恶人,对吧!警察是恶的,被打的却被他们说成是暴徒,全都是反的,很快,我觉得香港人都不用很着急,会很快的,啊!会很快的。

截止到结果到了31日,截止8月1日应该是今天,嘿!中共发出了一个强烈的吼声,武装占领,就是武力征服香港,BBC是这么报的:

香港抗议升级之际,驻港部队司令员谴责暴力为香港警察助力

香港抗议升级之际,驻港部队司令员谴责暴力为香港警察助力。这基本就是一种定位啦,其实他本身还有放一个2分钟的片子,驻港部队呢在如何如何,就是在城市里,什么又登高、又下海、又拿枪,又拿炮、又打嗝、又放屁。香港的人只有两条腿、口罩、雨伞,不用你那样,对不对?没跟你说干的都是扯驴蛋的事,不用你动枪动炮。你只要从他的驻营里头出来,开着车,在主要的香港的中环、上环、西环,喀喀,军队往那儿一站就行了,香港人肯定让你站的。人家肯定不拿雨伞冲着你,碍不碍事,人家不会这么干的,没有用的,因为你拿着枪对不对?

华春莹说暴徒拿着致命武器,什么东西:雨伞,所以说它致命,当然致命了,而警察拿的都是枪,这是今天我们看到的场面。

 “黑警治港 ”元朗大老 邓炳强

今天的香港二把手邓炳强,2010年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受训一年,浦东干部学院他是党员咧,2011年他到中国公安大学受训一年,2012年他就回到元朗这个地区做指挥官 一把手,同年在元朗他去了之后,元朗贩毒、卖淫,他跟乡绅和黑社会定期吃饭,有女孩子给他玩,就这么点事,警察贩毒,那是2013年7月分抓到他,抓着之后那警察说,那不是毒品,那是盐,结果同样警署的另外一个警察,实在看不过眼了,给点了炮,这么来的。所以你说他是警察,你说他是黑社会,对不对?人家是这么来,所以任何事情不挡他的路,他扶摇直上,2014年他就到港岛,到这个对到港岛,任总指挥。所以2014年的雨伞运动,最后的结束是他来指挥的,所以他在中共的眼睛里,就奇功一件,在警署里他立了大功,所以今天香港的总指挥,行动的总指挥是他。

而他跟何君尧是拜把子兄弟,我个人觉得都得说到了位,不说到了位这事不好办 这事。31日解放军驻港部队举行叫建军周年招待会,司令员:近段时间以来,香港发生一系列极端暴力事件,严重破坏香港繁荣稳定大局,严重挑战香港的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威胁了香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重触碰了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绝对不能容忍,我们对此表示强烈抗议。所有他讲的这些,都是警察出现之后发生的,全是警察的所作所为。所以这是今天习近平完全失败的表现,现在在香港的公务员层面、律政司层面、整体香港人、90%以上的香港人,在反对今天警察的做法、在反对今天林郑月娥的做法。大家公认,今天是黑警治港,黑警治港这个词是咱节目中说出来的,今天不是林郑月娥在治理香港,是黑警治港,黑社会、警察,今天在香港最有权力的人,是邓炳强,警察处的,警务处的副处长,全港警察行动组的组长总指挥,然后解放军给他背书,天下最大的蠢蛋,那他一定走到这步,要走完了,所有相关的人要卷进去_表态,这个事就了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