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赛燃战火 周天成领军捍卫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7日讯】YONEX 2019 中华台北羽球公开赛即将于9月3日~8日在台北小巨蛋点燃战火,台湾好手6日出席为赛事站台,誓言捍卫主场,将冠军留在台湾。

中华台北羽球公开赛将于9月3日至8日在台北小巨蛋点燃战火,台湾好手周天成(右4)、“羽球王子”王子维(左1)、男双组合王齐麟(左3)和李洋(左2)等人6日为赛事站台,誓言将冠军留在台湾。(陈柏州/大纪元)

甫夺下泰国公开赛冠军的周天成,接下来将先参加19日在瑞士登场的2019年世界羽球锦标赛,对此,他表示希望保持良好状态及健康,同时保持“像小选手首次出国比赛”的心态,珍惜机会、为台湾奋战,才能于世锦赛夺牌。

周天成提到,虽然目前没有教练,反而能逼迫自己在场上独立思考、成长。今年能有如此大的转变,“心态”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他举例,虽然目前排名升至世界第二,但也不能以高姿态面对其他对手,仍须持续提升自身实力,设法得分、减少失分,做好每个细节,才能更进步。

同样要先备战世锦赛王子维则是说,不会浪费时间去做没有意义的事该休息就好好休息,接着专注去做赛前准备、放松等,不会让自己处在慌张的情况下。对于台北公开赛,王子维认为很难得可以在主场出赛,希望能好好把握机会。

中华台北羽球公开赛是台湾最高等级国际羽球赛事,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本届共有来自23国、442名选手报名,除了台湾羽坛好手外,印度塞娜(Saina Nehwal)、香港伍家朗、马来西亚李梓嘉、美国张蓓雯等名将也将来台共襄盛举。台湾一姊戴资颖则是在考量世锦赛赛程影响的体力及时差因素下,确定本届高挂免战牌。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