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法扩职场性扰范围 受怠慢感不便即可控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纽约州长库默12日签署法案,强化执行现有的反职场性骚扰保护法,并对性骚扰扩大定义,从受害人遭到严重骚扰,扩大到受害人感到不便和受到怠慢等情形。

新法案的提案人州参议员亚历山卓.比亚吉(Alessandra Biaggi),曾有受到性侵的经历。他表示,原职场性骚扰法的相关定义标准太高,性骚扰要很严重才会被确认,扩大定义可以让纽约上班族再也不用在恐惧的环境中工作了。

新法把受害人遭到严重性骚扰的定义,扩大到受害人感到不便和受到怠慢的情形。

新法延长对性骚扰指控的追溯期,从过去的一年增加到三年。

新法禁止企业与员工签署的保密协议中,要求员工不得就性骚扰向州和地方政府投诉、以及在政府进行调查时出面作证的条款。
新法还要求每四年对性骚扰政策作出全面分析和检查。

库默在签署法案时表示,职场性骚扰、性攻击和性歧视顽固地长期存在,我们采取这些行动,发出明确的信号:职场性骚扰该结束了。

2018年1月的调查表明,74%的纽约客认为,职场性骚扰是个严重问题。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