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WTO纵容中共 美国可以退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在宾夕法尼亚发表演讲时,指责世界贸易组织纵容中共发展,如果继续对美国不公,美国会考虑退出。中共加入世贸组织后,采用不公平手段,掠夺他国经济,美国因此失去数百万工作,产生数百亿美元贸易逆差。

川普周二指责中共利用世贸组织支持发展壮大。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多年来掠夺我们国家,利用我们的资金以及世贸组织支持。他们还利用了世贸组织的规则。”

川普表示,世贸组织多年来愚弄美国,导致美国输了几乎所有的案子,现在世贸组织明白,如果再对美国不公,美国会考虑离开。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世贸组织)多年来一直在利用我们。现在他们明白如果继续对美国不公,就什么也不会有。我们不需要它,我们不需要它。”

川普还表示,中国和印度等国利用世贸组织规定,以自己是发展中国家为由,享受优惠待遇。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世贸组织)将一些国家,比如中国和印度,许多国家。很长时间里,他们将这些国家视为“发展中国家”。但是这些国家已经长大了,他们占有很大优势。我们不会再让这种情况发生了。”

川普政府之前声明,允许中共加入世贸组织是一个历史错误。

主导美中贸易谈判的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当年就反对中共加入世贸组织,并支持川普的主张,让美国退出世贸组织。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