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发言人加盟福克斯新闻 出任电视嘉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3日讯】周四(8月22日),美国保守派媒体巨头福克斯新闻(Fox News)宣布,前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已与其签约,成为该媒体的电视嘉宾。桑德斯也发推表示,她将在9月6日的节目中首次亮相。

福克斯新闻周四上午发表声明,宣布了叱咤风云的前白宫发言人加盟该媒体的消息。

桑德斯在该声明中表示,“福克斯新闻已经连续17年成为本国第一的新闻机构,能加入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电视嘉宾队伍、提供政治见解和分析,我感到无比自豪”。

桑德斯还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

“很兴奋加入福克斯新闻担任嘉宾,期待着与《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团队在一起,准备我9月6日的首次登场。”

桑德斯从2017年7月起担任川普总统的白宫新闻发言人,今年6月底离职。她是曾担任此职的第三位女性,也是第一位母亲。自此之前,她曾担任川普选战的高级顾问,并于2017年1月起担任白宫副新闻发言人。

桑德斯的父亲是前阿肯色州州长麦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他是共和党人,担任州长长达11年,并一度成为总统候选人。

在政治上,桑德斯曾为几名共和党参议员及州长担任高级顾问或竞选经理;经济上,桑德斯还为主要的财富500强公司和非营利组织提供咨询,包括担任全球非营利组织ONE Campaign的经理。

桑德斯与其丈夫和三个孩子现居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Little Rock)。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