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挡非法入境 亚利桑那展示新边境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7日讯】再来关注川普(特朗普)当局修建边境墙的最新进展。上周六(8月24日),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公布了在亚利桑那州美墨边境修建新边境墙的画面,预计建成后将有效阻挡非法移民入境。

边境巡逻队的无人机画面显示,位于亚利桑那州圣路易斯的这道新的边境墙长达数英里,预计施工期为45天。新的边境墙防御系统设置三层执法区域,其中包括18英尺高的圆柱式墙体,以替换目前仅10英尺高的围篱。

海关及边境保卫局的纪录显示,2005年,圣路易斯边境曾经发生过大批非法移民集体偷越边境的事件,当时边境巡逻队也未能阻止。今年1月,边境巡逻队的特工逮捕了110多名中美洲移民,他们在一名带梯子的走私犯的协助下非法翻墙。

新的边境墙建成后,势必有效阻止非法入侵。边防当局表示,从2017年开始,沿着美国西南边界,已经建造超过60英里的新边界墙系统,预计在2020年底前,将完成450英里的墙体。

除了亚利桑那州,目前,当局在美西南边境的加州、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推进边境墙的建设项目。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