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老农开放柚园 热心网友抢购献爱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7日讯】宜兰冬山有位罹患癌症老农,上个周末开放柚子园给民众采摘,希望大家用行动来帮助患病的老人,消息在网路上流传后,当天清晨就有各地网友来排队,民众的爱心举动让果农大受感动。

采柚子的游客,有的抬、有的抱,还有刚要入园的,也有已经采好一大袋,准备用塑胶绳打包带回家。

游客:“(这袋多少钱),三百元,(便宜吗),便宜。”

网路疯传宜兰冬山一位罹癌农民陈先生,31日要开园让游客自己采柚子,天刚亮就有许多人排队,九点前就发完三百个布袋,有的游客等不及回家品尝。

游客:“好吃。”

游客:“(采多久啊),五十分钟,(五十分钟采五袋),好厉害,我们人多啊。”

农民 陈朝根:“我们台湾什么最有名,爱心最有名,看到我这个状况,大家都,那个网路电话我不敢接,不敢接,(太多了)。手术之后还满成功的,包括讲话吞咽还稍微有点不习惯,慢慢来慢慢做复健。”

尽管游客大都是为了帮助陈朝根来的,但是全家能出游,还可以体验采柚子,让大朋友小朋友都觉得很好玩。

小朋友:“原本知道柚子在树上,可是还没有来柚子园过,(所以第一次),嗯,(好玩吗),好玩。”

烈日当空,一点也不减采果的兴致,一袋一袋的柚子,填满了大家的布袋,也把满满的爱心装进陈朝根的心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宜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