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音乐季在新竹 啤酒美食吸引万人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9日讯】台啤音乐节上周六(7日)下午在新竹渔人码头热闹登场,涌入数万民众听音乐、吃美食、赏风景,知名歌手魏如萱、Bii毕书尽等艺人连番演出,微醺的啤酒配上美味的烧烤,让民众度过浪漫的悠闲时光。

巨型舞台衬映在黄昏的天际间,有人在摇滚区挤来挤去,更多民众席地而坐,悠闲感受音乐声光带来的感染力。

民众:“在草地上边喝啤酒然后边听音乐,感觉很舒服。”

民众:“有音乐可以听又有啤酒,又有海边。”

举起酒杯敬全家人同乐时光,喂一口心爱的人,甜蜜更在心头,品尝啤酒下酒菜、烧烤一定不能少,香味四溢的新鲜烤鱿鱼,泡泡直冒瞬间开盖的蛤蜊,还有鲜嫩肥美的牡蛎,来杯调酒更让味蕾感受不同的风味。

法籍民众 Arnaud Martien:“非常好,很多人很开心,我要花上好多时间抢着买啤酒,但是还是很棒。”

参加啤酒节需要接受酒测,原来有警务人员在现场宣导“喝酒不开车”。另外,音乐节还邀请热门歌手及乐团轮番演出,新竹市长林智坚也上台与全场上万名观众自拍同乐。

民众:“很放松,周末的小奢侈。”

民众:“啤酒音乐节,推推。”

恁,叨一港,从基隆、桃园到新竹,三个渔港城市一起打造观光,让民众亲近海洋,更可以乘着海风,享受浪漫的音乐会。

歌手 毕书尽:“在我转身之后,你的泪不停流,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