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惠大方承认婚讯:谢谢大家的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讯】35岁的TVB女艺人杨秀惠,9日被爆今年初已跟圈外男友叶世扬秘婚,她大方承认婚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秀惠于今年初在外地秘婚,上个月在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

对此,杨秀惠受访时大方承认婚讯,她表示:“谢谢大家祝福!我们已经注册,我和我丈夫其实在今年初已经在外地结了婚,但因为我丈夫是圈外人,所以想低调处理。”

之后,她在社群网站晒出与丈夫戴上婚戒的照片,并留言:“谢谢大家的祝福。”

杨秀惠出生于马来西亚,她于2003年参加《马来西亚华裔小姐竞选》成为5料冠军,翌年参加《2004​​​​​​年国际华裔小姐》但最终五强止步,之后签约无线成为旗下艺人。杨秀惠入行后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去年凭借《大帅哥》“艾妞”一角,演技获好评。

 

杨秀惠资料照。 (宋祥龙/大纪元)

 

杨秀惠晒出与丈夫戴上婚戒的照片。 (杨秀惠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