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怀胎7月 出席东京电影节仍脚踩高跟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讯】一连9天的“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28日开幕,出任评审团主席的大陆影星章子怡在开幕红毯上,宣布身怀二胎30周的消息。30日,章子怡再携其他4位评委出席记者会。从照片所见,她身着设计感十足的彩色宽松上装搭配铅笔裤,脚踩高跟鞋,皮肤紧致,四肢纤细,状态超好。

在前一天下午走完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后,10月29日上午,章子怡携其他四位评审日本导演广木隆一、法国女星朱莉·加耶(Julie Gayet)、好莱坞金牌监制比尔·格伯(Bill Gerber)及丹麦导演迈克尔·诺尔(Michael Noer)出席评审记者会。

章子怡 (Christopher Jue/Getty Images)

出任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的章子怡,在记者会上表示,东京国际电影节是一个非常开放和公正公平的舞台,她将和所有评委一起努力,发现最优秀的电影。

章子怡特别提到,此次入围主竞赛单元影片,很多是合拍片,分别来自中国、日本、法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她说,自己作为评审,会公正评审包括中国的作品。

值得关注的是,章子怡身穿彩色雪纺宽松上衣,搭配深蓝色铅笔裤,穿着简单舒适。虽然她已怀二胎30周,但四肢仍然纤细。可能由于脚踩高跟鞋,她在上楼梯时,一旁还有工作人员搀扶。章子怡的敬业精神令人称赞。

40岁的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后,育有3岁的女儿“醒醒”。她今年被屡传怀上第二胎,但此前她对怀孕一事一直闭口不提。

28日,她在东京电影节开幕式上用中英双语致辞,并公告已怀孕的消息:“我非常期待看到这14部参赛影片,当然,还有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就是我肚子里30周大的小BB,我相信这会是一次美好而特殊的胎教旅程。”

活动结束后,她在微博和朋友圈发文:“我来和大家分享喜悦啦,今日身份——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未来8天,我会跟其他四位伙伴在14部作品中评出七个重要奖项。今日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持续上升中)。这两个身份都让我无比骄傲!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章子怡公开消息后,不少圈内好友都送上祝福。苏芒留言道:“最爱最美的你,自信,坦荡,满满的爱。祝福你,小章主席,醒醒妈妈,永远幸福下去!”

已经育有一对儿女的姚晨发文:“恭喜子怡!能否把怀孕30周才116斤的健身秘方私下发给我……”

姚晨的帖文引来许多网友认为,在大陆影视圈进入“寒冬”之际,许多明星都开始放慢事业的脚步,选择结婚生子,并猜测姚晨可能已经怀上了第三胎。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