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健保市场咨询会 11/16布碌崙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8日讯】纽约州官方健保市场注册开始啦!纽约州健保、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将为华人社区举办四场“纽约州健保市场注册咨询会”,纽约州健保市场的官员现场免费讲解,帮助您找到最适合您和您家人的合适健保计划。保险业专业人士、医生以及其它商家也在现场免费提供咨询和义诊。

纽约州健保市场提供的所有计划都涵盖了医生拜访,住院,紧急医疗,产妇和新生儿护理,精神健康和药物滥用障碍服务,处方药,康复服务和设备, 实验室服务,预防和保健服务,慢性病管理以及小儿牙科和视力保健。

这些计划包括医疗补助(Medicaid)、儿童健保计划(Child Health Plus)、基本计划和合格健康计划。

经过认证的保险注册助理可以指导您完成注册过程,并确定您是否有资格获得财务资助,以帮助您支付健保计划费用。欢迎参加健保注册咨询会。

布碌崙首场活动日内容有:

  1. 纽约州健保市场项目协调员陈敏敏主讲:“2020纽约州健保市场开放注册和福利”;
  2. 安保健保市场营业经理吴伟杰主讲:“基本计划知多少”(Emblem Health Plan);
  3. 医学博士张维健医生主讲:“防止乙肝变肝癌”;
  4. 纽约听力科专家、东方听力中心郭志勇先生主讲:“老年人听力健康与保健”。

活动现场还有多个免费健保咨询、义诊和其它活动,包括:

  • 各类保险咨询和注册服务
  • 东方听力中心提供听力检查与义诊
  • 麦迪臣社区中心心理健康咨询
  • 宝宝大药房提供量血压、药物咨询
  • 免费品尝获得韩国总统奖的 “口喜CookSee韩式米线 ”
  • 小孩当场学习手工艺术制作,等等

家长也可以带着孩子前往,活动中穿插舞蹈表演和给小孩的礼物。也感谢附近商家的大力支持,给活动提供了好多礼品,包括价值390美元的大象牌电饭煲、价值188美元九阳豆浆机、价值180美元前列腺保健品(汉方)、价值168美元玄宝黑参口服液、多个价值45美元普瑞堂植物鱼油、多张价值50美元的购物卡。

以下是首场活动信息:

时间:11月16日(周六)

早上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布碌崙救世军华人堂社区中心(The Salvation Army Community Center)

7307 18th Ave, Brooklyn, NY 11204

您可以乘坐

  • 地铁D车至18大道(84街)站下走10个街口或转乘B8至Bay Ridge Pkwy
  • 地铁N车至18大道(64街)站下走9个街口或转乘B8至72街
  • 公交车B8至18大道/72街下

另有三场将在法拉盛举行。

第二场

时间:11月30日(周六)

早上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第三场

时间:12月07日(周六)

下午1点至下午5点

地点:法拉盛台湾会馆(Taiwan Center)

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第四场

时间:01月11日(周六)

早上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法拉盛启扬社区中心 (Glow Community Center)

133-29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