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中美同意分阶段取消关税 中国人如何应对恶性通货膨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天亮时分】中美同意分阶段取消关税|资产从中国出逃的好时机|中国人应如何因对即将到来的恶性通货膨胀(政论天下第65集 20191107)

中美同意分阶段取消关税,这应验我在两天前的分析(视频链接 https://youtu.be/ksACD5oMzNU )。

虽然具体的取消或的步骤没有最后敲定,但我判断,尽管川普会让步,却不会回到5月5日加税以前。

理由有三:
1、关税是川普逼迫中共回到谈判桌继续进行后续谈判的手段,不会放弃。
2、川普团队中有鸽派,也有鹰派,川普不能只听一派意见,另外川普需要观察中共的协议
执行情况,这都需要时间。
3、川普对金正恩的态度一直是你先销毁核武器,我才取消制裁,这个先后顺序也会用在中
共身上。
降税对于股市是利好,人民币汇率会升值,但鉴于中共从来不遵守任何承诺,所以等到川普
连任压力一旦缓解,而且发现中共不执行协议,川普会一下子把汇率加很高(不止25 %)。
从现在到下一次加税的窗口,是难得的资金出逃时期。具体建议可见视频分析。
中国随之会陷入恶性通货膨胀(现在已露端倪),我分析了欧美成熟的应对措施
(给居民直接发现金)与中共的措施(抢劫、监控、维稳等)。
后面提出了中国民众可以采取的最有利的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