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夫妻不和酿惨剧 男枪杀妻与4子后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讯】美国加州圣地牙哥市东南部发生一起家庭纠纷引发的枪击案,妻子在15日得到对丈夫的禁制令后,16日早晨夫妻吵架,丈夫枪击家人后,枪口对准自己开枪自杀。造成3名男孩和夫妻两人因枪击致死,还有一名男孩受伤。

事发在天堂山(Paradise Hills)附近一处民宅,圣地牙哥警方说,早晨6:50分左右,一处民宅打911电话,但接线员接起时没有人说话,接线员背景里竟听到有人在争吵。

警察随后赶往该处民宅查看的途中,一位邻居打911电话报警说,听到这个屋里有争吵并传出枪声。警方从民宅的窗子看进去,有一个小孩浑身是血。

进到屋子后,发现一个3岁男孩和父母亲死在里面,另外3个分别是5、9、11岁的男孩送到医院后,其中有两人死亡。

圣地牙哥员警道布斯(Matt Dobbs)说,第3个送往医院的男孩接受紧急手术。

警方说,29岁的萨布丽娜·罗萨里奥(Sabrina Rosario)在惨案发生前一天申请了对31岁的丈夫何塞·瓦尔迪维亚(Jose Valdivia)的限制令,禁止丈夫接近,但可能案发前丈夫还没有被正式告知。

据NBC7电视频道报导,罗萨里奥的姊妹说,瓦尔迪维亚和罗萨里奥是高中情侣,但是后来不和,罗萨里奥提出离婚,瓦尔迪维亚不同意,并经常威胁恐吓她。

警方证实,这个月初,警方被要求到该住宅,调停这对夫妻的争吵,但当时没有犯罪行为发生。

邻居们对媒体表示了震惊和悲哀的心情,并为这家人祈祷。一位邻居说,平时看见四个孩子在外面玩,很开心,谁又能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样的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