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5个月射9362枚催泪弹 传港警也患氯痤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5个月射9362枚催泪弹港警也患氯痤疮

香港反送中届满5个月,民间团体“全港反送中联席”15日开记者会,指出港警在这段时间以来,已施放最少9362枚催泪弹。此外,港警坦言,催泪弹会释出对人体及环境有害的类戴奥辛。进而导致一名“立场新闻”的记者确诊患上氯痤疮,这种不治之症后,有消息透露,不少港警也罹患氯痤疮。

中共捐献器官数据造假 99.7%吻合数学公式

“移植数据几乎完全符合数学公式。”一篇最新的学术论文指出,中共当局可能一直在系统地伪造器官捐赠数字,这再次引发人们对中共强摘死刑犯和其他异议人士的器官用于移植的担忧。

再酷也是笼中鸟 号称合法翻墙软体2天就掰

中国近日一间名不见经传的公司推出号称“合法”的翻墙浏览器,但这款名为“酷鸟”的翻墙软体两天后就被彻底封杀,抢注册的20万人空欢喜一场,有网友叹“再酷也是笼中鸟”。

孕妇喷胡椒喷雾警察 被起底有美国籍

12日,香港“三罢”行动进入第二天,香港防暴警察在各区截查、驱散市民,有孕妇上班途中无故被防暴警察武力对待,遭受被喷射胡椒喷雾的警暴,影片在网路上超过200多万人观看,有网友发消息指,粗暴对待孕妇的警察名叫钟雅伦,是名警司,兼红磡分区指挥官,并起底钟雅伦拥有美国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