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批拜登“疯狗” 川普称有点过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8日讯】朝鲜媒体14日用不寻常的“辛辣”言词,猛批前美国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应被乱棍打死的“疯狗”。川普17日推文认为这样描述拜登有点太过火了。

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替拜登(Joe Biden)缓颊,“拜登可能很倦困也很慢,但他不是‘疯狗’。实际上他比那还好。”川普此前曾帮拜登取绰号“爱困乔”(Sleepy Joe)。

川普还针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说:“你应该迅速采取行动,完成协议。很快再见啰!”

朝鲜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KCNA)14日辛辣声明,痛骂拜登“胆敢诽谤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DPRK)最高领导人的尊严”。声明还说:“若放任像拜登这样的疯狗到处乱跑,恐伤及许多人。它们得被乱棍打死。”

目前不清楚拜登是什么惹恼平壤,不过拜登竞选团队本周发布广告谴责川普的外交政策,旁白说“颂扬独裁者跟暴君,我方盟友摆一边”。当出现“暴君”(tyrant)一词时的旁白,正好出现川普与金正恩去年在新加坡峰会的握手照。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疑拜登惹恼平壤 朝媒用不寻常“辛辣”言词猛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