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彭博:贸易战让台湾有机会转型先进制造中心

截至上周为止,台商回流投资金额已达7000亿元,《彭博》专访行政院政务委员龚明鑫指出,出于贸易战迫使技术供应商重新考虑对中国的依赖,台湾正看见经济转型、将其打造为先进制造中心的机会,并扭转数十年来,台湾的投资和专业知识外流问题。

裕隆看淡两岸车市 Q4续认列车型减损

裕隆集团19日举行法说会,裕隆表示,对于两岸车市保守看待,预估今年台湾车市全年将衰退1.9%、中国车市将年减7.4%。裕隆高层还透露,纳智捷采“开放平台”策略后,下一步会寻求合适的合作对象,纳入第三方、第四方合作开发伙伴,一起开发新车款,共同分摊开发成本,以降低风险、共享获利。

北美半导体设备10月出货回升 创14个月高

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商10月出货金额止跌回升,达21.1亿美元,一举创14个月新高。

英国12月大选 汇丰分析英镑走势

英国即将在12月12日改选国会,汇丰银行(HSBC)分析,如果选举结果显示脱欧协议是有望的,那英镑汇率将较现在升值逾10%至1.45美元,但如果选举结果出现硬脱欧警讯,那英镑将重贬约15%至1.1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