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刘鹤邀莱特希泽北京会谈 美提条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刘鹤莱特希泽北京会谈 美提条件

在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中共发动众多机构疯狂攻击,声称要报复的时候,《华尔街日报》11月21号报导说,负责与美国进行贸易谈判的中共副总理刘鹤,邀请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前往北京举行面对面会谈。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说,美国谈判代表已表示愿意进行面对面会谈,但前提是中方明确表示会在知识产权保护、强制技术转让和农产品采购方面做出承诺,否则他们不愿跨越太平洋到中国磋商。

中共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当天声称,中共官员希望会面在下周四感恩节假期前进行,但美方还没有确定日期。

数十万港人海牙仲裁法院控告港警

香港民众11月18号在全球最大的请愿平台Change.org发起联署请愿,向海牙常设仲裁法院(PCA)控告香港警察的罪行。

请愿信说,香港警方犯有侵略罪、战争罪和反人类罪三大重罪。并详细列出了今年6月9号香港爆发“反送中”运动以来,香港警察对港人非法和过度使用武力的暴行。

信中说,警方逮捕人数接近4500人,发射过一万多枚催泪弹、18枚实弹、2,000多发橡胶子弹,700多发泡沫子弹和500多发布袋弹。抗议活动以来,有超过450人被曝自杀,还发现了数千具尸体。

此外,警方还非法使用警棍、水炮车等暴力对待示威者,在拘留所中对示威者施以暴打、酷刑和性侵。

信中重提港人的五大诉求,还特别指出,港府的背后是北京当局。

截止到美国东部时间11月21号中午,联署人数已经超过56万,而且还在快速增加。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