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蔡英文出席选举造势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讯】一名坦言在香港、台湾及澳洲涉及间谍行动的中共特工,近日冒着生命危险出逃到澳洲,提供大量中共内部情报给澳洲政府,并揭露中共如何在国外进行干扰,包渗透港台,企图干扰选择活动。

这名出逃的中共特工名为王立强(Wang William Liqiang,音译)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公开披露自己身份的中共特工。他向澳洲透露了中共驻香港高级军事情报官员的身份,并提供了这些官员如何在香港、台湾和澳大利亚的筹资及策划政治干预活动提供资金,并开展政治干扰活动的详细信息。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今天(11月23日)受访时表示,中国(中共)要影响台湾大选的意图非常明显,每一次台湾重要选举,都可以看到中国(中共)介入的影子越来越明显、清楚。

蔡英文以前几天民进党广告影片被变造为例,呼吁民众要戒慎恐惧。她强强调,台湾人好不容易经过很多努力,建立起来如今的民主和选举制度,千万不能被中国大陆破坏,呼吁国人一起守护台湾最重要的民主资产。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