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新闻。

亚洲股市周一温和上涨,投资者期待美中贸易争端将取得一定进展,同时近来表现出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周六表示,年底前仍有可能与中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德国电信职工委员会主席贝德纳尔斯基表示,他们必须在未来放弃使用华为设备,以防止德国经济界和政界被偷窃数据的风险。他表示,中国政府对华为拥有过大的影响力,以至于华为随时都可能向中国政府移交相关信息。而一些电信企业高管并不愿放弃和华为的合作,认为停止合作会使5G网建受阻,德国也将会在这一重要的技术领域陷入落后状态。

英国首相约翰逊星期天发布宣言,称他将在圣诞节前使英国脱欧议案再度提交议会。这是他向选民提出的“完成英国脱欧”诺言的关键组成部分。反对党领导人主张社会主义,包括广泛的国有化和免费的公共服务。约翰逊则试图使英国在几个月内脱离欧盟,打造英国“富有活力的市场经济。”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