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迫害法轮功者 美国政要支持采取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讯】近日,美国多位政要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支持川普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者实施制裁拒发签证、冻结其财产。

国会议员莱特:联合欧洲 实施制裁

国会议员罗恩‧莱特(Ron Wright)(右)(李辰/大纪元)

如何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国会议员莱特(Ron Wright)12月10日受访说,“我们可以实施制裁。我们希望更多的国家加入进来,尤其是欧洲——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等所有团体的打压,采取制裁行动。”

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马格尼茨基法》授权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其海外资产。

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持续20年至今。明慧网报导,2019年1至11月份,至少5,98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683人被非法判刑,89人在迫害中含冤离世。美国国务院2018年发布的2017年度人权报告中提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比其它群体都更为严重。

国会议员莱特还说,“如果必要,要持续地实施制裁,对他们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中共必须知道,侵犯人权是有后果的。”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可怕”,他表示,制裁一方面是惩罚中共人权迫害者,另一方面给予受迫害者“希望”——“美国和他们站在一起,美国人民向他们伸出援手”。

明慧网在2019年5月31日发布的《通告》指出,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向法轮功学员透露,中共人权迫害者及其家属都在被制裁之列。

在纪念今年国际人权日之际,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宣布12月10日为人权日和12月15日为人权法案日,以及本周为人权周。

莱特议员说,“我全力支持川普政府对中共所采取的制裁措施。”

国会议员金:持续发出要求制裁的信息

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林乐予/大纪元)

资深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12月10日受访表示,法轮功学员提交要求制裁的恶人名单后,将由川普总统和彭佩奥国务卿做出下一步采取行动的决定,“他们将推动这一政策。”

金议员说,在国会这一层面,“我们将持续发出信息。”“我们知道这会刺激到中共。但是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他们将永远迫害和折磨像你们(法轮功学员)这样的群体。”

他也建议国会,将相关要求制裁的报告纳入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中。

支持充分运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

美国前国会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众议员(Lincoln Diaz-Balart)(大纪元)

美国前国会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12月10日受访表示,支持美国政府运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来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和警察,“这一法案必须放大和获得充分的执行。”“我强力支持这一法案。”

迪亚斯-巴拉特还说,“不论我们做什么,都是不够的。我们要尽一切可能(来制止迫害),并且要做得更多。因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

美国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委员会主席加德纳( Cory Gardner)12月4日在参议院的一场听证会上。(李辰/大纪元)

对于中共打压法轮功、基督教、新疆等宗教团体或特定种族的恶劣行为,参议员加德纳(Cory Gardner)12月4日受访说,“我们和被打压者站在一起……支持他们对人类尊严的表达,支持他们的宗教信仰自由。”

他赞同对中共人权迫害者实施制裁,“显然,制裁是一种选择,应该予以制裁。”

美国国会议员、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亚太小组委员会成员约霍(Ted Yoho)(李辰/大纪元)

国会议员约霍(Ted Yoho)也是采取制裁行动的强力支持者,他12月6日受访说,乐见法轮功学员近日向美国政府提交了新的一批要求制裁的名单。

11月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国收到法轮功学员最新整理出的一批严重迫害法轮功的典型恶人名单。而明慧网近期也更新了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人数超过10万人。

约霍议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他说,“我们反对(中共的)人权迫害。自由是人的基本权利。我们期待着继续大力支持(中国人权)。”

约霍议员也对川普政府的人权政策表示赞赏。他说,“川普总统所做的一切表明他重视人权……”

USCIRF委员:帮助提交严重迫害法轮功者的名单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林乐予/大纪元)

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委员加里‧鲍尔(Gary Bauer)12月10日在受访中建议,法轮功学员除了向国务院,也应“向USCIRF提交要求制裁的名单”。

“USCIRF委员们一定会就此进行讨论,决定将哪些人的名字放入制裁名单。”

他表示,USCIRF周期性向美国政府提交包括迫害法轮功者在内的典型人权迫害者名单,要求对这些人实施制裁。

在美国主流社会中,USCIRF的建议被认为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

(转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