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务院前官员穿越三国边境 讲述出逃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讯】国际人权日当天,在美国国会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上,中共国务院前官员张亦洁讲述了她在中国遭数次非法绑架,以及在监牢中遭受几十种酷刑摧残经历,最后她被迫穿越3国边境,逃离了中国。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声援退党大潮”研讨会在美国国会举行。国会议员、中国问题专家和人权活动家共同探讨了退党对于中国社会产生的影响、共产主义蔓延的危害,关注中共20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曾在中共国务院对外经贸部担任处级干部的张亦洁在研讨会上发言。讲述了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打压之后,她因为不放弃信仰,被撤销党、政职务,遭到七次非法绑架,期间受过几十种酷刑折磨……她最后被迫穿越3国边境、逃离中国的经历。

张亦洁是前对外经贸部办公厅处长。她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中共最高层发动镇压法轮功之后,对中央直属机关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就显得格外严酷。

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张亦洁经历了严酷迫害。她说:“我一个人都看不见。没有那种群体生活。我不知道白天黑夜。我吃的跟别人吃的不一样。我永远都是那一个窝头,没有咸菜,没有粥,更没有蔬菜。”

这种从肉体到精神的全面封闭不仅在白天持续地进行着,就连睡觉的时间,也依然没有丝毫放松。“晚上我只能睡一、两个小时的觉。然后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就有四个包夹搬一个凳子,坐在我的床前盯着我。头上的监控器照着整个房间的一切。”

对于并不屈从的张亦洁,看守所使出了更严酷的摧残方式。她说:“有一种残酷叫熬鹰,就是昼夜的不让你睡觉,不让你眨眼,给你洗脑,用各种酷刑折磨你。我就是在这种折磨下,第一次是18天18夜,第二次是42天42夜。”

张亦洁因为不放弃信仰,除了遭酷刑折磨外,还被撤销党、政职务。

1977年从吉林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张亦洁,是一位典型的知识女性。在她的生命当中,始终贯穿着对宇宙、人生的思索。当她在法轮功的修炼中找到答案之后,对于真理的坚持却面临着被消灭的危险。

九死一生,张亦洁辗转逃出中国后,她在商务部担任司级领导的丈夫遭到报复,被软禁8个月。

张亦洁的经历并不是个例。根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绝大多数案件尚未曝光,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更是难以计数。

曾在监牢中度过7年时光的张亦洁是这场虐杀的见证者。

张亦洁说:“有无数法轮功学员,他们失去了生命。而且他们的死,有无数的学员死的那麽惨烈。他们会被活活地摘取器官。所以这种迫害史无前例的。”但她坚信,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这场迫害终将结束。她用4个字形容未来的美好:“佛光普照”。

12月10日,“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声援退党大潮”研讨会在美国国会举行,张亦洁和部分与会者合影。(林乐予/大纪元)

以下是她的发言全文:

我叫张亦洁,吉林省长春市人。1977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大学毕业后,先后在中国(中共)国务院对外经济联络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现中共商务部)办公厅工作。

1987年至1990年,我被派驻中国(中共)驻罗马尼亚大使馆长期工作、任经济二秘。回国后继续在外经贸部办公厅工作,历任副处长、处长,办公厅党支部书记、广州出口商品交易会大会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我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7月,江泽民操控中共政府以“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对一亿法轮功群体实施残酷迫害,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我因坚持信仰,被列入重点人黑名单,遭到外经贸部的严厉打压,经历了9个月的高压逼迫,先后被撤消所有党、政职务,降级为最低职员,开除党籍,开除出公务员队伍,调离部机关,下放到企业接受监管。

这期间,我无数次被以株连影响丈夫、孩子的前途相要胁转化;施压我丈夫逼我转化;逼迫他与我离婚。

我丈夫和我同在外经贸部工作,他多年担任正司级参赞、欧洲司副司长,长期负责中国(中共)对东欧诸国政府间经贸事务、国别政策和担任亚太经合组织秘书长。因我修炼法轮功他被多年免提职、限制使用,饱受株连。

张亦洁讲述了她在中国监牢中遭受几十种酷刑摧残的恐怖经历。(本人提供图片)

因坚持信仰拒绝转化,我先后7次被非法绑架、关押,九死一生。2001年3月,仅因我不放弃修炼便被中央610组织首恶李岚清点名非法劳教一年半。因拒绝转化又被加刑十个月。

在劳教所里我经受了灭绝人性的几十种超越生理极限的非人虐待、侮辱、酷刑折磨。

整个劳教期我都被单独关押、24小时昼夜监控。暴晒,冷冻,惩罚性军训,饥饿、干渴,几天不许上厕所,长期不准洗漱、洗澡、洗衣服,长期剥夺睡眠;强制通宵达旦劳动;坐人肉椅、开飞机、鞋底抽脑袋、寒冬揪住衣领灌凉水等等虐待和叫不出名的酷刑从未间断过。

劳教所里最残忍、几乎使我丧失生命是对我几次“攻坚”转化。第一次我被折磨连续18个昼夜不许睡觉,24小时车轮战洗脑,伴着五花八门的精神和肉体折磨、毒打。

第二次,我被秘密关进一间封闭的小黑屋,由警察、妓女、吸毒犯共9人昼夜值班。在这个小黑屋里,我经历了在不许打一个磕睡的监视惩罚下站立42个昼夜,同时被施以各种虐待、酷刑折磨逼迫转化,身体遭受了巨大摧残。 我的坚定不转化使邪恶的手段愈发残暴。她们大打出手、逼我当埸写下转化书。

第三次我被打得失去意识休克,被拖进一间空房,秘密关押了17天。17天后我再次从死亡边缘走回来。

张亦洁讲述了她在中国监牢中遭受几十种酷刑摧残。(李辰/大纪元)

劳教所两年多的残酷迫害,我满头白发、容貌皆非;思维、语言、动作迟钝;大脑经常空白;双眼阶段性失明;腰、膝严重损伤等等。

从劳教所出来后,我决定面对国际社会以亲身经历揭露这埸残酷迫害。由于海关黑名单,多方努力正常出境受阻,我决心越境走出中国大陆。

2006年9月15日,我只身踏上最后一条生死难卜之路。我历经危难、险阻、艰辛,经过十天十夜,终于越过三国边境,到达泰国,向那里的联合国机构提请政治庇护。

北京方面发现我失踪,公安部全国通辑。时任部长薄熙来软禁我丈夫8个月,停止他的一切外事出访,禁出国门,同时宣布开除我的公职。至此,我在我的祖国那片土地上付出的所有辛劳,工作、事业、家园、财富、丈夫儿女亲情等等全部被中共邪恶政府剥夺殆尽。

2007年10月,在国际社会救援下我来到美国,兑现诺言完成使命。在此,我感谢美国政府和参众两院及国际社会所有为法轮功发声的正义人士、党派、政府。我希望更多的正义国家、党派、经济实体摆脱中共的利益捆绑,肩担道义,归还法轮功群体以司法公正,全面清算结束这场人类浩劫,复兴人类传统的真正文明,走向未来!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