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独行侠” 复刻经典风云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7日讯】时隔30多年,《壮志凌云2:独行侠》将于2020年6月在北美上映。汤姆·克鲁斯将再次担任主演。

12月16号,《壮志凌云2:独行侠》最新预告片上映。《壮志凌云1》曾被誉为是,80年代好莱坞三大动作片之一,另外两部是《洛奇》、《夺宝奇兵》。

故事讲述的是,由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原本自信满满的F-14战机飞行员“独行侠”米契尔,由于优异的飞行技术,获得接受美国海军战门武器学校的培训机会。但在第一次飞行练习中,因个人疏忽飞机引擎失火,导致尼克·罗斯·布拉德肖中尉“呆头鹅”丧生,“独行侠”从此陷入低潮。

训练即将结束,在结业典礼上,米契尔和队友接到命令,让他们赶赴印度洋支援身处险境的美方情报收集船。在行动中米契尔成功克服心里障碍,鼓起勇气,击退敌人,顺利完成任务。并因此被选为Top Gun武器学校的教官。《壮志凌云》当年上映时,风靡一时。

如今已56岁的汤姆·克鲁斯将再次出演《壮志凌云2:独行侠》,这次,汤姆·克鲁斯身为教官,带领新成员重返蓝天,在激烈的近距离缠斗中再现顶尖飞行员的风采。主要拍摄场景位于美国圣地牙哥海军航空基地。

此前有报导说,影片中角色安东尼·爱德华兹,是在第一部电影中不幸身亡的“呆头鹅”的儿子。在新片中他将子承父业,驰骋天空。

30年后,功绩显赫的“独行侠”会有哪些变化,又将如何以教官的身份迎接新挑战呢?

本片已定档2020年6月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