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人上街罢韩 韩国瑜竟讥“遮羞布”障眼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即将迎来1月11日的中华民国总统大选。周六在高雄街头,出现挺韩与罢韩的两方游行,所幸最后和平落幕。尽管韩国瑜说,对台湾民主有信心,但却在脸书发文,嘲讽罢韩的布条是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并且质疑50万的罢韩游行人数。不过基进党也发出影片,强调当天确实有众多人潮加入罢韩阵营,民进党立委候选人吴怡农认为,韩国瑜不尊重民主制度。

韩国瑜到新北芦洲,替立委候选人造势。不过怀中女婴嚎啕大哭,丝毫不给韩国瑜面子。对于前一天罢韩游行,50万人上街,韩国瑜却在脸书上,贴出罢韩布条底下没有人的照片,嘲讽破表说是“台湾民主史上最大一块遮羞布”。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这么长的一块布,号称50万人,我们开玩笑讲这布里面是不是有48万人躲在下面,2万人在街头,所以我说这块遮羞布,这么的长,完全没有人想到会用这种障眼法。罢韩团体里面居然还有外国人,所以昨天罢韩团体,这种演出完全是荒腔走板。”

韩国瑜痛批罢韩人数灌水、荒腔走板,用布条当作障眼法,反观挺韩群众都是自发前往。不过基进党也PO影片反击,光复高雄布条下方,有大批人群伸出手,同时撑起布条,但韩国瑜却故意贴一张,对自己最有利的照片。

基进党新闻部副主任张博洋:“超过50万的高雄市民站出来,愿意罢免你,就是对你表达不信任、对你表达愤怒,结果你只简单用了五个字,民主遮羞布来否定掉这些高雄市民,他们真实、在受苦受难这个心声,你不是说你苦民所苦吗?他麻痹自己、麻痹韩粉,来回避雄市民对他的监督以及不满。”

民进党立委候选人吴怡农:“我今天如果是市长,有这么多市民上街,对我的施政表现表达不满,我当然会希望虚心检讨,因为我一定有做不好的地方。说是遮羞布,或是看不起任何这样的运动或言论,我觉得反而是对民主制度的不尊重。”

罢韩团体宣告坚持罢韩,26号将前往中选会,递交第一阶段连署书,呼吁看不惯韩国瑜的市民继续下阶段,30万份连署,延续罢韩气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