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洛县警局局长李贝卡开始入狱服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周三,洛县警局前局长李贝卡正式来到德克萨斯州联邦监狱开始三年的刑期,这是自2014年洛县监狱贪腐案曝光以来,最高级别官员入狱服刑。来看报导。

据媒体报导,前洛县警局局长李贝卡(Lee Baca)于2月5日向位于德克萨斯州拉图纳的一所联邦监狱进行报道,正式开始为期三年的刑期。

现年77岁的李贝卡在2014年被爆出贪腐丑闻后,辞职下台。

事实上,在此之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在暗查洛县监狱警察殴打犯人、索取贿赂的问题。

然而,时任洛县警局局长的李贝卡与多名高层官员在得知此事后,故意阻碍FBI的调查,但却因此暴露出腐败丑闻。

2016年,李贝卡串谋妨碍司法公正以及虚假陈词的罪名被判成立,入狱三年。另外还有涉案的20多名官员和警察也被判有罪。

然而,李贝卡因为在此期间被诊断出老年痴呆,并两次上诉,但最终没有被法庭采纳。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