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击:不戴口罩者被捆绑 集体游街示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中国各地政府为控制武汉疫情蔓延,用过去对待访民和异议人士的维稳手段,抓捕和殴打不戴口罩的人,更离谱的是某地抓捕大批不戴口罩的人,并把他们捆绑起来,串成一长串集体游街示众。

武汉肺炎疫情一发不可收拾,中国各地突然出现警察、保安强制民众戴口罩,所引发的各种拉扯、责骂,甚至殴打路人等事件。更离谱的是某地抓捕不戴口罩的人,把他们捆绑起来,集体游街示众。

视频可见,至少有二、三十名穿着冬衣的男女,被绳子捆绑双手在背后,串成一长串,集体游街示众。

还有网民在推特发布视频称,一位大妈没戴口罩,被数名警察按倒在地,双手被反铐。一名警察还用警棍压在大妈的脖子上,大妈不停地说,我没钱买口罩,买不到口罩。

几名警察不理大妈的哭诉,从地上拉起来大妈押上警车。大妈哭喊道:我没法活了,我不想活了,你们把我打死算了,我不想活了!

也有网友发视频说,在深圳京基百纳天虹商场,一名女子不戴口罩,被暴力执法抓捕。视频中,两名警察将一穿红色外套的女子反绑,该女子用脚踢警察,被按倒在地上。

有网友发视频感叹说:没有口罩不许出门,不然会挨打!

陆媒2月14日报导,一名不戴口罩男子暴力抗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获刑6个月。

有评论认为,不戴口罩并不犯罪,就是被传染了武汉肺炎也不是罪犯。

一位网友说:“这次疫情与萨斯是不同的。民众变了,官也变了,不是变得更好,更科学理智,更文明——而是更黑暗。”

国际舆论则惊呼,中共政权之下,人性为何泯灭到如此地步。

有大陆网友写了一首打油诗描述疫情之下中国的黑暗:“邪党瞒报黑黑黑,百姓处境悲悲悲,唾骂中共呸呸呸,逃离武汉追追追,可防可控吹吹吹,党媒言论非非非,相信谎言亏亏亏。”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

相关链接:绝望湖北人追砍警察大学生泣诉:我像瘟神
相关链接:大陆最严禁令: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相关链接:饿死家中?武汉返乡者接连被封门(多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运尸袋告急 殡葬工:停尸房已经放不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