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借疫情造谣 干扰神韵演出

作者:田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全球应对新冠病毒肺炎之际,中共特务借疫情四处抛出谣言,企图制造恐慌、干扰神韵艺术团在美国等地的演出。武汉疫情是天灾,也是中共隐瞒造成的人祸,迄今,中共非但没有交代病毒来源,亦未公开真实的病例数字,反而利用此事阻挡世人欣赏美好、正统的艺术,用心险恶。

中共特务向社媒、剧院散谣

最近,在海外社媒和华人手机简讯上,出现了一些十分相似的“提醒”。发帖者分别针对美国和加拿大的华人,把韩国疫情与神韵在韩国的演出联系起来,试图以此阻止当地民众观看神韵。

发帖者有何凭据将一个来自美国的演出团体称为“传染源”,并称其“极易传播疫情”,甚至做出“美国XX城很快将沦陷”的“预告”?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有权发出此类指示的,应是美国疾控中心(CDC)。这些帖文明显涉嫌诽谤神韵和侵害名誉。

另外,美国一家剧院收到了一封英语信件,信中写道:“神韵演员们大多来自中国。他们的许多家人可能近期去过中国或与类似人群有过近距离接触。”发信人以剧院是密集场所为由,出于种种“顾虑”,希望剧院取消或推迟神韵演出

以上发帖人、发信人真的是为当地民众的健康考虑吗?在“同学们注意”和“顾虑”的背后,信息一致:不要观看演出、取消演出。而这正是中共十几年来不遗余力破坏神韵的目标。可见,中共不过是以疫情掩人耳目,继续打压弘扬传统文化的文艺演出。

前述社媒帖文在没有任何事实和科学根据的情况下,称“神韵在美国巡演的危险性,CDC一点概念都没有”。抛开诽谤实质不谈,也许中国大陆的一条消息可以消除作者的“顾虑”。

2月24日,中共国家卫生委员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在北京举行新冠疫情简报,介绍世卫专家组赴武汉调查的情况。世卫助理总干事、加拿大公共卫生应急专家布鲁斯‧艾尔沃德被问及,为何他刚从武汉返回,却不用被强制隔离?艾尔沃德回答说,他没有去过武汉医院的任何“脏区”(dirty areas),并且当天早上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他因为赶飞机,所以很快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可见,即使某人曾进入武汉,甚至参观过当地医院,但只要没有进入“脏区”,就可能是安全的,还可以和记者见面并搭乘飞机甚至出境。那么,神韵全体艺术家们多年来未曾踏入中国大陆半步,也未接近过任何“脏区”,他们在台上演出时,距离观众数米、数十米之远,怎会有“危险性”呢?

神韵艺术团成员定居纽约 多年未回大陆

今年2月1日,神韵艺术团在官网上发表声明:《不受冠状病毒影响 演出照常进行》,回应一些观众的询问。公告说明:“神韵艺术团总部在纽约,并非中国大陆。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均多年未回中国大陆,也未与近期从中国返回的人接触。”

“神韵艺术团的成员,包括舞蹈演员、音乐家和技术人员,全部是在纽约定居、接受培训的。神韵的成员曾被中国政府列入‘黑名单’,被禁止入境。”

声明还指出:“事实上,中国共产党一直在通过各国使领馆威胁剧院取消神韵演出,向美国、新西兰、德国及其他国家政府官员施加压力,并蓄意破坏神韵演出。然而,他们的各种手段均未奏效,神韵演出持续进行着并享誉全世界。”

公告最后写道:“神韵观众可以放心愉悦地观看演出。神韵展现给观众们的是华夏民族真正的传统、真正的历史、真正的艺术和一个最美好的古中国。”

神韵2020巡回演出掀热潮 中共嫉恨

自2006年成立以来,神韵艺术团发展迅速,全球巡回演出规模不断扩大。目前,七个艺术团正同步在各地演出,所到之处无不迎来观众的极高赞誉。

今年2月25日和26日,神韵艺术团将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两场演出。犹他州州长盖瑞‧赫伯特(Gary R. Herbert)特地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并祝演出成功。

神韵艺术团抵达盐湖城之际,犹他州州长盖瑞‧赫伯特(Gary R. Herbert)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并祝演出成功。(大纪元合成图片)

2月2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的最后一场演出又是大爆满。明州热门电台脱口秀制作人Don Michaels观看神韵后表示,他能够感受到艺术家传递的信仰内涵,“不幸的是,在当今的中国,精神信仰受到禁止,而且遭受迫害。”他认为这是一种耻辱,他希望中国人也能拥有像美国人一样的信仰自由。

同一天,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市场营销总监Susan French女士观看神韵演出后说:“这是一个很有勇气的演出,用舞蹈展现了神性、展现了冲突与和平。”“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中国,让人们看到真正的、传统的中国,看到人们过去如何与神有关联,但后来这些都变了。我想,演出会告诉人们这种变化的原因。”

2月21日至2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于法国南特市的四场演出全部爆满,剧院加座再加座,盛况空前。法国西部瓦纳市(Vannes)市政府体育与娱乐部总监Bruno le Gall观看演出后表示,他从中领悟到:“人要向往美好的生活、要为他人着想、要崇尚高级生命,只有这样神才会引导我们。神引导我们造福他人,帮助他人,而不是伤害他人。”

2月1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首次莅临韩国蔚山广域市,釜山KBS编成制作局室长李东永(Lee Dongyeong)二度观赏神韵后赞扬说,神韵“唯妙唯肖展现了天上人间,震撼世人心灵,启悟心灵智慧”。“为我们展现的是世界的美丽与温和。”

观众们的心声揭示了中共仇视与惧怕神韵的原因:神韵呈现了信仰的光明,描绘了神佛世界的殊胜,她所展现的“真正的传统”、“真正的历史”、“真正的艺术”以及“最美好的古中国”引人向往,令中共的造假和丑恶无所遁形。

中共之恶与新冠疫情

《黄帝内经》曰:“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指的是致病因素,“正”既指人自身的调节能力,也包括明辨是非的正念。

古语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佛理中有“相由心生”,反映了精神与外在相对应的道理。可见,心存善念、保持健康的心态,是抵御病毒的有效方法之一。按照传统文化的理念,这种病毒是找人的,找上什么人都不是偶然的。而观看神韵,只会给人带来益处。

2020新冠肺炎突发,中共故意对公众隐瞒,封杀民间信息和媒体报导,错失黄金防控期,还几次阻止世卫组织拉响全球警报,最终导致疫情迅速地、大范围蔓延。对于国内众多受感染民众和大批死者、对于三十多个被殃及的国家,中共没有半点歉意,反而吹嘘它的“公开透明”和防控“成就”。

一个多月来,多家国际媒体发表评论,分析了中共极权所引发的疫情给世界带来的威胁,重点议及中共的信息管控和失真的数据。事实上,中共体制的造假基因和漠视生命的反人类属性,才是这场灾难的最根本源头。

看看中国发生了什么:今年1月1日,武汉警方严厉查处8名“传谣者”,其实他们说的都是真话。假如当时其预警被认真对待,事态何至如此?再者,武汉政府和中共上级为了确保湖北“两会”的顺利平稳,按住新增病例不发布,并且在充分掌握内情时,任由500万武汉人把病毒带到各省和各国。当疫情大爆发、再难遮掩时,中共竟然控制检测试剂和确诊数额,将大批患者推出医院,并几次改变统计方法,以求数据“向好”。

中共为保政权而造谎言,文字和数字之谎,一次又一次地以牺牲人命为代价,包括国内和国外公民的性命。暴政的毒害,从异化精神、扭曲真相,进而直接作用到了肉体。这一次,疫情震荡全球,损失是明明白白而惨烈的。

当美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国观众感谢神韵照亮动荡的世界、照亮迷失的灵魂时,中共特务和“五毛”跳出来造谣诋毁,想要遮挡照亮一切阴暗和丑陋的光明。

七十年来,中共不停地对海内外华人洗脑,通过常规媒体、文艺活动和网络交流来散播谣言,以期推销其流氓逻辑、控制人们的思想和生活,令人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成为听党指挥的棋子。听信它、助其传谣,就是在有意无意地任由谎言蚕食道德,也是在剥夺自己和他人的自由。

神韵告诉观众:守住心中的善,就能走过劫难。大疫当前,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拥抱最美好的传统之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