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媒VS自媒体 暖媒活自媒体亡【今日焦点】

韩国确诊977新型冠状病毒 意大利伊朗受挑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新冠疫情还在持续,很多民众关注真实的数据,目前山东医院的一份内部文件曝光,显示实际确诊人数是官方对外宣布的数十倍。其中2月18日,中共发布山东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个,但是实际的是52例,实际数字是对外公布的52倍。

随着韩国武汉肺炎疫情不断扩散,韩国近日来确诊病例激增,韩国周二宣布,新增144例确诊病例,累计977例,死亡人数达10人,成为大陆以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韩国政府对武汉肺炎危机警报调整到“严重”级别。韩国幼儿园,小学至高中开学延期1周,甚至国会本会也被取消。街道上的人群明显减少。韩国国会议员朴仁淑医生出身,她非常担忧确诊人数激增,带来医疗系统崩溃。

除了韩国、意大利确诊病患超过260例。伊朗确诊病例95例,有15宗死亡案例,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周二确诊感染。

在疫情国际蔓延的情况下,中共官媒却应要求要报暖新闻,也就是温暖有泪点,宣传国内一片祥和的新闻。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