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 迪奥巴黎时装秀致敬70年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在2020巴黎时装周克里斯汀·迪奥的秀场上,时光倒流,致敬70年代的女性风姿。

周二,在2020巴黎时装周上,举办了克里斯汀·迪奥秋冬时装展

格子印花、流苏、头巾、飞行墨镜、报童帽,瞬间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到70年代,也是迪奥创意总监基乌里的少女记忆。

迪奥创意总监 玛莉亚·嘉西亚·基乌里:“我在17、18岁左右回到罗马。那是我一生中重要的时刻。”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基乌里介绍说,她的母亲是一位裁缝,她经常想起母亲为客人制作新衣的样子。这个场景启发了她。使她对女性、时尚这两个词产生了浓厚兴趣。她发现穿着可以展现一个人的身份和品味。

迪奥创意总监 玛莉亚·嘉西亚·基乌里:“我记得我第一次去跳蚤市场买牛仔裤和军装外套,因为我当时不想穿漂亮的裙子。”

基乌里的设计尤为强调女性的自信。本次秀场选择在巴黎市区最大花园-杜乐丽花园。秀场内充满了格子短裙、长裤和流苏装饰。

另外,基乌里还将Ski滑雪系列,融入到了2020秋冬展,推出了羽绒外套、连身衣裤等户外单品。

观看席中,著名演员安迪·麦杜维、西格妮·韦弗等前来捧场,一起回味70年代的女性魅力。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